蔡衍明入股 港亞視欠薪恐遭停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3日訊】台灣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投資的香港亞視,因為拖欠員工薪資,股東無意再注資;公司已經宣布,可能在明年停播,請看我們來自香港的報導。

亞視拖欠薪金已經超過20天,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星期一中午見記者,指亞視目前欠7百多名員工的1500萬元薪金,股東已知道事件嚴重性,但大股東黃炳均和王征都不願再注資。

亞視執行董事 葉家寶:「前幾天我也跟我們黃炳均先生及王征先生見過面,他們都講過,因為盛家過往在五年中都已經注資了現金超過二十億,他們說差不多應該完成歷史使命。」

亞視新聞部約2百名員工向管理層發表公開信,指資方在9月份已經欠薪,現時又拖欠11月薪金,影響士氣。

亞視新聞部編輯主任 羅佩?:「事件致令部分員工財政拮据,同時亦嚴重影響新聞部士氣,故此新聞部員工,在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起將不能保證提供,正常新聞編採,或會導致暫停播放新聞,為公眾帶來不便,亦非新聞部所願。」

勞工處當日派人到亞視,向員工解釋僱員權益,並敦促亞視資方盡快解決欠薪問題。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