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歡度聖誕趴 戶外烤肉增氣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4日訊】聖誕節腳步近了,不少商業人士趁著假期,攜家帶眷提前過聖誕節,上周末,超過1百位的企業人士,在南投休閒農場舉辦聖誕烤肉趴,除了大啖美食,也增添情誼。

全雞、香腸,還有鮮嫩多汁的烤肉,雖然天氣寒冷,和親朋好友在戶外圍著烤肉架取暖,享受美食,不過,要應付這麼多人,挑烤肉架可是一門學問,一般烤肉架,受烤肉架面積限制,只能慢慢等,自動旋轉的烤肉架,可以同時烤多樣類別,受熱均勻,避免食材烤焦。

代書事務所負責人 黃存忠:「烤起來的肉色澤很均勻。」

山莊董事長 蔡中生:「全自動的,都沒有燒焦味,好吃。」

企業家:「不管它的設計應用,都覺得相當的不錯。」

穿著聖誕服裝,互踩氣球,在聖誕前夕,一群企業家趁著假期,攜家帶眷,共享歡樂時光,當然還少不了,美食大餐。

服務員:「你要記得這支是你的,你要過來跟我拿喔。」

烤肉架業者 黃學信:「像這種烤肉爐縱使100人200人的話,大概2個人去照顧就可以。因為360度自動旋轉所以一次就解決燒焦的問題。」

聖誕節將近,不想到餐廳排隊用餐,不妨自己動手DIY,準備料理,慶祝佳節,也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