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記得幾首?精選受歡迎聖誕歌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5日訊】過聖誕節當然少不了音樂,今天一起來回味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聖誕歌曲。

瑪麗亞‧凱莉在1994年所唱歌曲《我想要的聖誕節禮物是你》(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它是歷史上第一首下載量超過100萬的聖誕單曲,至今仍受到大家喜愛。

英國雙人流行音樂組合威猛樂隊(Wham!)在1984年發表的《去年聖誕》也是聖誕精選歌曲,娓娓道出一個人過聖誕節的感受。

《平安夜》(Silent Night)絕對是是最著名的聖誕頌歌,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平和、安詳、寧靜的歌曲,感動無數人心。

大家在歡度聖誕的同時,你們家的寵物寶貝們可能也正在朗朗上口哼著歌,用他們的方式分享他們的聖誕。

《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這首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獎雖然不是聖誕歌曲,但發行至今仍風靡全球超受歡迎,大人們不妨跟小朋友一同大聲歌唱,讓不好的事和心中苦悶都《Let It Go》(讓它走),迎接嶄新的2015年。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