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贈樂器 助偏鄉學童聖誕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5日訊】今天是聖誕節,很多小朋友期待聖誕老人帶來禮物,有企業團體,得知新竹縣偏鄉學童,喜歡演奏,學校卻沒有足夠經費購買樂器,於是號召身邊朋友,一起捐助孩童樂器,一圓他們學音樂的夢想,還扮成聖誕老公公,陪學生們歡度溫馨的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現身學校禮堂,學生用桿麵棍和彩繪水桶當樂器演奏,迎接遠道而來的貴賓。

小朋友:「(看到誰來) 聖誕老公公。」

小朋友:「(聖誕老公公送你甚麼東西?)糖果,(你感覺怎麼樣)很開心。」

小朋友:「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連鎖咖啡館業者,得知新竹縣偏鄉的田寮國小學童,喜歡演奏,學校卻沒有足夠經費購買樂器,號召身邊朋友,在聖誕節一起捐助孩童樂器,直笛、口琴等等,豐富學生的音樂課程。

小朋友:「很感謝他們,幫我們舉辦一個聖誕節。」

小朋友:「很高興,就是有新的樂器可以用。」

連鎖咖啡館業者 陳怡旋:「偏遠部落的一些小朋友,他們資源比較匱乏,尤其在樂器方面更不用講。所以我們就捐贈了一些,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直笛,然後幼稚園的小朋友就有三角板、口琴或是鈴鼓一些等等等,一些小樂器送給小朋友,當做一個聖誕節的小禮物。」

新竹縣橫山鄉田寮國小校長 陳育姿:「很高興他們都到這個會場來,給學生看到不一樣的一個過程,讓這個聖誕節有不一樣的氣氛,那學生有感受到一些藝術的禮物,在他們手上拿到的時候,非常的高興。」

企業不只捐助樂器,也安排體驗搭乘重型機車,5部拉風的重型機車,讓小朋友感受不同的溫馨歡樂聖誕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