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爭議 林佳龍:將成立體檢專案小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6日訊】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26日)上午前往BRT臨時興中行控中心視察,對於行控中心至今還無法進行系統整合,感到不可思議,林佳龍說,將在1個月內成立BRT體檢專案小組,並在3個月內提出體檢報告,決定BRT未來何去何從。

專心聆聽,林佳龍上任第二天就去視察台中BRT臨時的興中行控中心,當場要求行控中心與路上BRT司機連線通話,得知無法即時連線,讓他臉色相當難看。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這個,簡直是一場兒戲,這是騙局嘛。」

台中BRT藍線就花了市民40億元,未來還要延展另外5條路線,加起來將近300億元,今年又編列5千萬元做規劃, BRT拆不拆的問題,林佳龍表示,還要評估。

台中市長 林佳龍:「包括學者專家、還有各界代表,能夠以公開透明的方式,在 1個月內籌組正式成立的能夠成立這一個體檢的小組,然後3個月內提出完整、詳實的體檢報告。」

林佳龍說,BRT本來就是要解決交通問題,但目前看起來問題比想像中嚴重,市府現階段必須先徹底體檢BRT,找出問題所在,釐清相關責任,再來決定BRT未來何去何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