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名嘴出任務》美國上映票房火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6日訊】索尼影業公司製作的電影《名嘴出任務》,在經歷反覆波折之後,終於在聖誕節當天在美國上映,紐約票房異常火爆,首映場次更是一票難求,請看我們來自紐約的報導。

喜劇電影《名嘴出任務》,經過駭客風波後終於上映,首日電影票銷售一空。

韓裔新澤西州居民Grace Park:「我原本沒有留意這部電影。但突然之間,連歐巴馬總統都譴責下檔的決定,這變成了一個重要的事件。所以我決定來看這部電影。」

英國電影業從業者Simone Reynolds:「我來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它吸引了很多公眾的注意力,並了解北韓人生活痛苦的原因。」

大學生Ashia Barnes:「我並不害怕。至少我會看一場好電影。」

華人留學生陳昱彤:「是一個很嚴重的打擊。因為這個東西一有人開頭,就會有人一個一個接一個地出現這樣的問題。」

影片主演兼導演的賽斯‧羅根(Seth Rogen)和共同導演埃文‧戈德堡(Evan Goldberg)還在平安夜當晚,現身洛杉磯無聲影院的首映現場,感謝影迷的支持。

另外,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對電影上映表示欣慰,之前美方將這場駭客攻擊視為國安問題。

美國總統歐巴馬:「不,我不認為它是一種戰爭行為,我認為它是一種非常昂貴、非常貴的網路破壞;我們很嚴肅地對待它,我們將按比例做出回應。」

《名嘴出任務》在索尼、微軟、Google Play和YouTube Movie上架。可是今天駭客團體「蜥蜴部隊」(Lizard Squad)攻擊了PlayStation Network和Xbox Live,讓使用者無法登入連線。

蜥蜴部隊宣稱,只要讓他們的推特帳號有十萬人以上追蹤,他們就停止攻擊。目前他們的推特追蹤者已經超過十萬人,索尼和微軟的網路已經恢復正常。

目前還不知道「蜥蜴部隊」的下一步是什麼,他們也並未解釋他們的行動是否和《名嘴出任務》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