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5年度巡迴演出即將隆重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6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2015年度巡迴演出即將展開,12月26日、27日將在美國、加拿大隆重登場,請看報導。

記者 李欣:「聖誕新年假日是闔家團圓,走親訪友的好時機。而做?節日最好的禮物,神韻2015世界巡迴演出,即將在美國佛州的勞德代爾堡,德州的奧斯丁和加拿大的漢密爾頓同時舉行。」

毗鄰大西洋的勞德代爾堡Ft Lauderdale是著名的旅遊城市。由於市內有獨特的四通八達的運河交通水道,被稱?美國的威尼斯。節日期間,做?神韻2015世界巡演的首場演出地方,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有幸迎來神韻藝術團第八次蒞臨。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當地觀?都欣喜的迎接神韻的到來。

神韻推廣人員 張艾麗:「像今年我碰到一對老夫婦,從義大利來的,兩年前的時候,他們曾經看到過神韻的演出,就非常激動,然後今天看到神韻的廣告之後,就專門到商場來找到我們,一下訂了十張票,他要給他從義大利來的朋友。」

記者 李欣:「我身後就是當地著名的文化地標 包和郡演藝中心。從12月26日開始,神韻藝術團將在這裡的劇院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欣 佛羅里達勞德代爾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