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戴佩妮出嫁 心情像辦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7日訊】金曲歌后戴佩妮與愛情長跑六年的圈外男友,今晚舉辦婚禮,下午婚宴彩排,透露心情就像辦演唱會一樣,與賓客同歡,倒是新郎比較緊張,前一晚還睡不著。

挽著對方的手,金曲歌后戴佩妮幸福出嫁,嫁給愛情長跑六年的男友,戴佩妮出嫁心情不緊張,倒是老公盧信江,卻緊張到睡不著。

新娘 戴佩妮 VS.新郎 盧信江:「這裡不是飯店的關系,所以我自己一直把它,想成演唱會來準備,因為整個硬體燈光什麼的,都是外面調過來的。就像一個party,沒有太緊張,他應該比較緊張,他昨天一整天都沒睡。」

一整晚都沒睡,就是想確認婚禮細節,新人選在台北高樓舉辦一場婚禮派對,特別在戶外草地架設浪漫帳棚,奈何天公不作美,還是下起了綿綿細雨,而室內則是有live band演出,長條賓客桌,會場佈置走典雅路線。

新娘 戴佩妮:「我們先喬一下」

被媒體拱要親親,還要不同角度拍攝,一連親了好幾次,新人超甜蜜,新郎也被問到給新娘打幾分?

新娘 戴佩妮 VS.新郎 盧信江:「很高啦,九十五分。(扣那五分是哪裡啊)被扣五分,我幫你答啦,好啦,接下來的日子裡的五分,唉呦,她好了解我啊,下半輩子的五分,就是六年已經九十五分了。是。」

未來考慮到美國度蜜月,至於生小孩則是順其自然,今晚婚宴,包括梁靜茹、李心潔、光良、品冠也都會到場,為新人獻上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