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絕食 籲馬釋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8日訊】把焦點轉回台灣,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28日)在228公園旁台灣博物館廣場展開絕食,呼籲馬總統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

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宣布從今天下午開始,為拯救陳水扁,而無條件絕食下去。」

前副總統呂秀蓮正式宣佈絕食,她沈痛表示,陳水扁獄中處境令人擔憂。感慨當年美麗島事件受難,為了見病危母親絕食,沒想到如今還要再次絕食。

前副總統 呂秀蓮:「想不到33年後的今天,我還要為我的老長官,不惜用我自己的健康跟生命要來換取,中國國民黨換了不同的領導人,有什麼不同啊?!」

眾多民進黨內人士到場聲援,包括新科嘉義市長涂醒哲,而陳水扁兩位妹妹,與兒子陳致中,也到場關心。

陳水扁兒子 陳致中:「她在這六年多來對我父親是有情有義,我父親在這幾天也三令五申再三來交代,希望呂前副總統,她可以先是不是,來暫緩或者是先考慮這個行動。」

在帳棚內展開絕食,呂秀蓮呼籲馬總統,盡快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否則不會停止絕食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