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年觀神韻 著名物理學家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6日)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演出吸引了眾多當地的主流人士。著名物理學家Harvey Padden,連續三年觀看了神韻演出,來聽聽他的感受。

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這也是神韻2015演季的首場演出。觀眾為神韻所呈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而震驚不已。

物理學家 Harvey Padden :「非常優秀,同往年一樣精彩。對我來說,人可以做到這樣『演出』是難以置信的。這需要從小就投入極大的熱情『練習』,只有這樣才能達到神韻演員這樣天才水準。我可以看到,神韻音樂家也是這樣。所以我一定會回來的。」

Harvey Padden先生擁有多項發明專利,除了是物理學家,他也是成功的企業家,退休前是Bios國際公司的創始人和執行長。

物理學家 Harvey Padden :「演出引人入勝,因為她把傳統回歸到如此久遠的歷史,並且以這樣的方式表達出來,更難得的是還將她傳承到年輕一代。神韻試圖恢復中華傳統文化。中國從60年前開始對中華五千年文化盡其所能的無情破壞和壓制。發展是重要的,但是發展必須以過去的傳統為根基。每個人都來傳承祖先的傳統是很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 李欣 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