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八度訪日 日本觀眾引頸期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5年世界巡迴演出,已經在美國、加拿大隆重登場,並將在明年四月抵達日本,之前中共大使館被爆出施壓日本劇院禁演,未能得逞,而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純善、純美,已經引起日本主流人士關注,等待演出蒞臨。

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明年四月,第八次造訪日本。 日台友好協會會員 伊藤女士期待地說。

日台友好協會會員 伊藤三四子:「歌唱非常棒,舞蹈也是,很漂亮。還有神韻交響樂團,真的是讓人流淚的感動。」

在同事介紹下得知神韻,伊藤女士已經是神韻的忠實觀眾,還每年邀請朋友觀賞。在台日交流的餐會上,得知神韻在臨近台灣,演出年年票房滿座。不少日本人都表示,一定要親身感受這場藝術饗宴。

東京杉並區區役所政策經營部長 與島正彥:「我嚇了一跳,原來有這麼美好的舞台演出。剛剛聽了神韻介紹,就覺得一定得去。」

不動產公司專務取締役 田中伸幸:「雖然只有一下子,剛才看了神韻介紹。感到中國在藝術方面的,親近感與雄偉。對這些,雖然只在短短時間內,有感動到。一定會去看。」

2015的日本巡演,將在東京和西宮兩個城市登場,兩處都是大規模劇場,將帶給一萬七千名觀眾,震撼與感動。

新唐人記者 姚海龍 林妤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