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案延燒 馬總統今告周玉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0日訊】另外一個政壇焦點,媒體人周玉蔻指控馬英九總統,收受政治獻金袒護頂新集團,引發連日討論,對此,馬英九委任律師預計今天上午10點半,將向台北地方法院正式提告。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總統何時要提告?)謝謝關心。」

澄清沒有收受頂新政治獻金,馬總統揚言提告,要求周玉蔻道歉,表示如果有其他人隨之起舞胡亂指控,不排除一起提告。

總統府發言人 馬瑋國:「請周玉蔻女士對全體國人,以及馬英九總統做一個道歉,因為她這陣子以來所說的不實言論,已經造成國家社會的動盪,跟全體國人的不安。」

媒體人 周玉蔻:「我沒有必要道歉,歡迎他們來告,而且越快越好,偵查就越清楚。」

周玉蔻證實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就是消息來源,遭到張榮豐反駁,否認有說頂新提供兩億給馬總統,而是說頂新的行情不到10億只有兩億元。周玉蔻下午在臉書上,還原對話,堅持張榮豐的確有爆料。

而特偵組查辦頂新政治獻金,今天(29日)也約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律師宋耀明,釐清頂新政治獻金疑點,羅智強駁斥周玉蔻的爆料是一場鬧劇。

媒體人 周玉蔻:「我覺得這個案子已經進入特偵組的調查,看來特偵組好像有在進行一些積極性的偵察,那就看發展囉!」

連日來爆料不斷,國民黨考紀會研議開除周玉蔻黨籍。各方隔空交火,而真相究竟如何,外界霧裡看花,只能等待司法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李怡君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