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左左右右駕小車巡台北跨年彩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0日訊】超人氣雙胞胎,左左右右,昨夜為台北跨年晚會彩排,出場給足了觀眾驚喜,頂著低溫,反覆練習,不喊冷也不喊累,超級敬業。

超可愛,左左右右,開著黃色小ㄅㄨㄅㄨ,來跨年綵排啦。就定位,下音樂,跳起招牌舞蹈《Bar Bar Bar》,有模有樣走位,邊唱邊跳,就算是升降梯升起,兩個小傢伙依舊老神在在,頗有巨星架勢。

童星 左左右右:「(你們剛剛有打噴嚏對不對,有沒有好冷)還好。(那你們有穿什麼保暖的嗎)」

寒風冷颼颼,左左右右來來回回練習好多次,完全不喊冷也不喊累,超敬業。

同樣敬業排舞的還有他,Nick周湯豪,反覆彩排,因為這是頭一回在台北陪大家跨年。台下,媽媽比莉姊,低調現身,跟著音樂律動,手機拍不停,捕捉寶貝兒子的精彩表演。

藝人 比莉:「他很興奮很緊張,音樂都重做,舞蹈很操,因為通常連舞者都很操,歌手還要唱,所以加油,大家要給他支持。」

除了媽媽,台下還有觀眾,提前北上,徹夜排隊,等候跨年晚會。

民眾:「輪流啊,就是有輪到我就來排,(一個人要排幾個小時)十幾個左右。」

15度低溫,早有民眾,穿起保暖衣物,手拿暖暖包,大老遠北上,為的就是一睹巨星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