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垮台中國何解?《九評》解毒正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0日訊】《九評共產黨》十周年座談,探討「沒有中共的華人新紀元」,與會民眾提出「沒有中共,中國往哪走」的問題,引發現場熱烈討論,在場專家學者各抒己見,卻一致同意,無論什麼樣的政治制度,都不應該是外來共產主義下,暴力謊言集一身的中共特色政治制度。

《九評共產黨》十周年座談,美港台專家齊聚一堂,探討《邁向沒有中共的華人新紀元》,周末兩天和台灣民眾激盪火花。

民眾:「如果今天共產黨垮台了,那我們是需要怎樣的一個政治制度?」

往來兩岸台商拋出「沒有共產黨,中國往哪走」疑問,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認為,《九評》讓人從精神桎梏中解脫,免於恐懼,指引著價值的遵循方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個人覺得九評共產黨也起到振聾啟饋,這種世紀解毒劑的一個效果。//了解這個邪惡的本質,我們相信自然而然,會有一個正確的道路,在整個歷史安排當中,出現一個適合於人民,生活的制度,我不是民主的信仰者,也不是法治的信仰者。這話怎麼講呢?民主會有暴民的民主。法律也可以成為獨裁者的工具,人心才是最重要的。」

華府論壇召集人 聶森:「(中國)共產黨只有65年,它這個四千九百年的事情它都管不到,中國照樣好好地走,《九評共產黨》不是在提出一個什麼制度,《九評共產黨》是針對人。」

強調《九評》非針對任何政黨政權,而是要把人拉出扭曲洗腦的思想泥淖。朱婉琪相信中國人的智慧,能找出一個真正具有中國特色的政治制度。

香港真普選聯盟召集人 鄭宇碩:「相信人的善良,我也相信,我只是補充一點,我們做為一個普普通通的市民,怎麼樣的制度才能最好的保持我們的權利就是一個自由的、民主的、法治的制度。」

中央警察大學公共安全學系副教授 董立文:「連中共總書記本身,他都不享受人權,我覺得這非常有趣,也很矛盾的現象,它們為了特權,犧牲了自己的人權,這種情況之下,其實他們每天是戰戰兢兢的,他們每天坐在中南海裡面,他們心中的不安全感是非常高的,你看辦一個北京奧運,它把全部東西都封了。」

指出中共制度畸形,為了特權寧願放棄人權,不管是商人、小老百姓,連最高領導人都生活在強烈恐懼中,十分脆弱,長期推動中國民主化工作的學者強調,民主人權是信念,不是學術研究與分析,相信自己和人的價值,才能共同迎接沒有中共的華人新紀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