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便利超商補貨 拆門搶跨年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1日訊】即將送走2014年!提醒要參加跨年活動的朋友,今晚台北低溫可能到11度,務必要做好保暖;去年,台北101總共湧入百萬跨年人潮,今天早上,晚會附近的商家,已經加緊補貨、拆玻璃門,搶跨年商機。

記者 張祺翎:「為了因應晚上的跨年人潮,便利商店正在進行玻璃的拆除作業,讓消費者更方便進出。」

鬆開螺絲,便利超商上午請來工人,為晚上的跨年人潮做準備。

除了玻璃門之外,冰箱門也拆光光,要讓消費者迅速拿取。而另一邊的超商,也正加緊補貨。

除了跨年必備的螢光棒、礦泉水、餅乾,由於氣象局預估,跨年夜氣溫將降到10度以下,超商也推出圍巾、手套等保暖商品,受消費者青睞的暖暖包,也比平常多準備了三倍。

便利超商公共事務部經理 林立莉:「可能像關東煮啊等等,我們也會備貨量大概有5到6倍的部分。所以我們也預估,大概以單店喔,這周圍的一個單店的業績來講,大概也會成長5倍之多。」

記者 張祺翎:「為了加速人潮流動,便利超商改變動線,讓消費者左拿一個,右拿一個,就可以直接來結帳。」

調整架位,將動線拉直,還將增加3倍人力,就怕晚上客人太多,來不及因應。2014年最後一波商機,業者蓄勢待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