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議長李全教 遭南檢提當選無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1日訊】台南檢方查辦賄選,對台南議長李全教,提出當選無效之訴,而李全教則反批,民進黨議長選舉輸不起,利用司法手段將他連根拔起。

台南地檢署查緝賄選,其中國民黨籍議員李全教幹部疑似涉及賄選,發放200萬競選經費給樁腳行賄,檢方認定李全教涉及賄選,對李全教提出當選無效之訴。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蔡麗宜:「這位議員當選人他的競選總幹事,涉嫌在這一區找里的代表,再分別給里的代表,分別是4到30萬元不等,里的代表再將這錢以每戶大約是5到6千元不等,發放給選民,讓這些選民能夠投票給他。」

李全教痛批民進黨輸不起議長寶座,自己議員跑票卻怪別人,還向台南市長賴清德喊話,不要持續陷入議長敗選陰霾,耽誤市政。

台南市議長 李全教:「他們就是議長選舉輸不起,對我想連根拔起,他們要提當選無效之訴,一個月整整的時間他們可以提,為什麼等到我議長當選他們才提?」

台南市民進黨議員席次過半,卻被國民黨奪下議長寶座,為此民進黨還拜託地檢署查辦賄選,要抓出導致跑票的元兇。李全教指控民進黨,根本是政治勢力介入司法,呼籲特偵組與法務部介入瞭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