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新竹跨年 預告2015再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31日訊】新竹市今年的跨年晚會,請來動力火車陪民眾跨年,在彩排時動力火車也預告,明年將舉辦演唱會,2015年再出發。

動力火車手持電吉他又彈又唱,第一次參加新竹跨年晚會,光是綵排就有看頭,吸引不少歌迷前來追星。

藝人 動力火車:「因為我們大部分都是在北部,或者是在海外地區做這個跨年,所以這是第一次,我們非常期待。」

這幾年將演藝重心轉往海外,久未在台灣演出的動力火車, 預告明年要舉辦演唱會,希望2015年,重新喚起歌迷們的支持。

藝人 動力火車:「今年(2015)我們會做一個巡迴的演唱,也包括台北、台灣,那我們希望可以在類似像小巨蛋這樣,比較大的場地,可以跟大家見面,希望到時候可以跟很多新竹的朋友們,可以來一起來台北,到小巨蛋來幫我們加油。」

新的一年再出發,就從跨年倒數開始,動力火車要用激勵和感動人心的音樂 與歌迷們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