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音樂會 迎2015第一道曙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日訊】迎日出的代表景點,海拔2500公尺的阿里山,今天曙光出現在7點,雖然現場低溫不到四度,但仍然湧入一萬多名遊客,感受美景與高山音樂會。

清晨5點,頂著3.5度的低溫,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祝山觀日平臺,現場湧入一萬多名民眾,摸黑上山,準備迎接2015年的第一道曙光。

遊客 林先生:「我特地帶著我們全家四個人,一起來迎接這個日出曙光。」

遊客:「等一下就要迎接7點03分的第一道曙光,很興奮!很瘋狂!」

遊客:「我們和波蘭的朋友一起來阿里山,要迎接台灣的2015年的第一道曙光,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7時03分,太陽準時露面,金黃色的光芒灑下,照耀整個山頭,讓辛苦守候一晚的遊客,大呼過癮、值得!

學生:

「我們是來自高雄文藻的學生,今天特地就是從高雄趕來看2015年第一道曙光 happy new year 耶!」

搭配現場音樂演奏,太陽持續緩緩升起,成群遊客拿起相機,捕捉珍貴鏡頭。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曾漢洲:

「從非(美)洲舞團一直到最後的山美國小,我們今天的主題曲,就是把整個詮釋的非常漂亮,也(讓)大家感受到我們在最高海拔的音樂會,非常的美好。」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已經進入第13個年頭,是台灣最高海拔的跨年景點,也讓遊客在美景讚歎聲中,迎接2015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葉裕明 臺灣阿里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