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學校長:神韻使美好傳統世代傳承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休士頓的第三場演出,費城科學大學前校長伉儷表示,神韻演出有很深刻的教育意義,將中華歷史和美好的傳統世代傳承。

前醫療系統公司高管 Valerie Gerbino:「出類拔萃!精妙絕倫,純正的美,輝煌壯麗,暖人心田,還有慈悲。」

費城科學大學的前校長 Philip Gerbino:「我被《善的力量》這個故事深深震撼,真的讓我十分感動,這是我除了藝術形式以外所領會到的。(神韻的)藝術造詣非凡,故事也引人入勝,歷史波瀾壯闊,但是我感到『善的力量』是最打動我的。」

Gerbino先生讚揚神韻以最好的方式展現中國傳統文化。

費城科學大學的前校長 Philip Gerbino:「你能瞭解到不同地域,學到超過五千年的文化中所包含的-信仰體系,價值觀,這是在中華文化當中所蘊含的重要方面。神韻展現這一切的方式也蔚為壯觀,通過故事、不同地域、民族來講述歷史,再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來體驗中華文化了。」

前醫療系統公司高管 Valerie Gerbino:「通過舞蹈的形式,而不僅僅是語言,而是通過舞蹈和音樂,絕無僅有!」

Gerbino女士認為神韻有很深的教育意義,給渴望以這種價值觀生活的人們帶來希望。

費城科學大學的前校長 Philip Gerbino:「非常重要的是孩子們都應該來看神韻,(美好的傳統)才得以世代傳承。我非常高興藝術家們感到這重要意義,並願意為這樣的使命貢獻心力,讓世人得以體悟。」

前醫療系統公司高管 Valerie Gerbino:「我認為,神韻將把希望帶給那些不幸不能以這種價值觀生活的人們,他們由於當局限制而不能展示其價值和美好。」

新唐人記者 王育美 陳雷 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