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高管: 品味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日訊】去年12月30號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上演了第三場演出,Gibson同是當地企業高管的夫婦二人,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與中西合璧的音樂讚不絕口,更驚嘆神韻演出精深的精神內涵,並認為有幸通過這種形式了解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歷史與文化。

公司業務發展主任 Gibson女士:「神韻說的故事真的很精彩、有的時候感人摯深、又趣味橫生、有時又感人肺腑令人潸然淚下。我都被征服了。」

公司品牌發展主管Anderson Gibson先生:「我認為(神韻)真是精美絕倫,這樣的形式呈現歷史真是很精彩,這不是經常能看到的。」

Gibson女士表示她從神韻的演出中品味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各個方面。

公司業務發展主任 Gibson女士:「我不知道中國文化有多少不同的方面。(神韻)將中國所有不同的領域完美的組合在一起,所以你能品味到中國文化的各個方面。」

公司品牌發展主管Anderson Gibson先生:「他們把舞蹈、編舞和天幕整合成一體,這種形式看起來非常非常棒。」

公司業務發展主任 Gibson女士:「很多場景都出乎意料,例如那個女孩突然變成一隻老虎在周圍踱步,然後(龍女)從天而降,這一幕精彩極了。」

公司業務發展主任Gibson女士:「音樂真的是美妙動聽,當那位女高音唱到超高音的時候, 我想窗子就要震破了,如此高亢洪亮,盪氣迴腸,好極了。那位演奏二胡的音樂家,演奏的音樂令我感動流淚。」

公司品牌發展主管Anderson Gibson先生:「那些舞蹈演員舞技超凡,令我望塵莫及,但是他們技藝高超、他們的舞蹈和跳躍動作,令人覺得真了不起。」

Gibson先生表示很高興能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

公司品牌發展主管Anderson Gibson先生:「這些文化已經千百年了,能有這樣的機會來觀賞她,真是棒極了。」

公司業務發展主任 Gibson女士:「這是一齣充滿精神內涵的演出,非常棒,我認為神韻觸動了人的靈魂。神韻音樂和《善的力量》真正打動了我。」

新唐人記者 王育美 陳雷 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