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香港賀新年 震撼大陸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日訊】鏡頭轉到香港,踏入2015年,有數百名香港及海外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舉行慶祝活動,傳達修煉美好,大陸遊客看到後紛紛拍照,並說支持真善忍的好人。

超過5百多位來自香港及台灣等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早上聚集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附近的香港大會堂外,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

「師父您好!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集會上有天國樂團、腰鼓隊的表演,並一起歡唱多首歌曲,感謝師恩。

集會結束後,下午二時半,數百人的遊行隊伍從北角英皇遊樂場出發。

一如既往,在新的一年,香港法輪功學員希望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給每一個人。

遊行隊伍途經銅鑼灣等鬧市,許多大陸遊客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的遊行,紛紛拿手機拍照。

大陸遊客Jacky:「其實我們比較贊成這樣合情合理合法的表達自己的願望,在大陸就比較難一點。」

大陸遊客安小姐:「(第一次)對,挺驚訝的。(對遊行隊伍的感覺)挺有秩序的。(希望以真善忍做好人)這個想法挺好的。(想做真善忍的好人)對,大家都能這樣最好了!」

遊行隊伍約下午5時半抵達遮打花園,結束一天的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