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歐央行恐全面啟動QE 歐元大跌

歐洲央行(ECB)總裁德拉吉2日表示,他不能排除歐元區有陷入通貨緊縮的風險,暗示可能採取大規模量化寬鬆(QE)貨幣政策。德拉吉此番談話一出,歐元對美元跌到4年半來低點。

========================

伊朗籲沙國挽救油價跌勢

國際油價長達六個月跌勢,伊朗副外長阿布杜拉希安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公開向沙烏地阿拉伯喊話,認為身為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國,阿國應採取行動扭轉油價跌勢。

========================

頂新「星光」打包賣 吸引四買家

市場傳出,頂新集團有意將旗下台灣之星跟台灣之光包裹出售,至少與四組買家接觸,以遠傳最積極,中華電信、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國外電信業者都是潛在買家,但遭點名有意出手收購的業者都不願置評。

========================

不敵對手 網家團購子公司傳收攤

行動商務火熱,連結線上、線下的電子商務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備受關注,本土電商龍頭 網路家庭旗下主打O2O、折扣團購業務的子公司來客國際(Liker)卻傳出,將在本月結束網站營運,震驚業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