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壽尾牙打頭陣 安心亞MP嗨翻南港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日訊】2015年元旦連假,台灣人壽率先辦尾牙打頭陣,請來藝人安心亞、MP魔幻力量、動力火車,和5千名員工,一起炒熱氣氛,以及1千多個獎項,最大獎是近百萬的休旅車,金融業景氣回溫,董事長許舒博也喊出加薪。

藝人 安心亞:「你受傷了,她幫你,呼呼,她幫你,呼呼,愛哎呀。」

樂團 MP魔幻力量:「我為愛而戰,我為你而悍,Cause baby you're my only only girl。」

當紅藝人團體,HIGHT翻南港展覽館,台灣人壽金融集團尾牙超過5000位員工、席開500桌,2014年,台壽保整體獲利超過10億元,較2013年大幅成長,2015年景氣如何,董事長許舒博態度保留。

台灣人壽金融集團董事長 許舒博:「明年(2015年)度我想保持千億,我雖然有想說,想說,明年能不能到1千5百億,但是我還是先保守一點估算,以一千億為目標。」

不過,金融業2014年成績亮眼,各企業將大舉徵才,玉山金將擴大徵才,加薪幅度維持每年平均4%到6%,遠銀和華南金也有3%以上,富邦、國泰年終預估在過去5到6個月獎金的基礎上加碼,中信金最多可達到10個月,將公司紅利,回饋員工。

台灣人壽金融集團董事長 許舒博:「業績或者他的考核,一定達到一定標準的話,每一年大概有2至3%的成長。未來新的一年度,我們希望加強,在基層員工的這個傭獎的部分。1至2%應該都會有。」

另外,科技業也回溫,連續三年尾牙只發放麵包餐盒的廣達,今年再度盛大舉辦圍爐辦桌,華碩將邀請蕭靜騰壓軸開唱,大獎抽汽車,宏達電從桃園再回南港盛大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年辛苦,也提前喊出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