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原汁原味來台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日訊】在奧地利的「音樂之都」維也納,每年新年,各個樂團都會舉行新年音樂會。今年,以演奏史特勞斯家族樂曲著名的史特勞斯節慶管弦樂團,剛結束在維也納的新年演出,就前來台灣,要讓民眾感受史特勞斯家族的經典之作。

老約翰‧史特勞斯的拉德茲基進行曲。

小約翰‧史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

倫拜的《香檳》。這些耳熟能詳的古典樂曲,台灣民眾有緣親自感受。

剛結束在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演出的史特勞斯節慶管弦樂團,要把在維也納的原汁原味,搬來台灣。

樂團指揮 彼得‧顧斯:「在這些樂曲中有很多的幽默元素,很多的曲目非常有趣,會有很多的驚喜,聽眾會有機會能夠參與其中,像是拍手等等。換句話說,不會無聊。」

創團兼指揮的彼得‧顧斯 ,將樂團採30人的小編制,希望呈現19世紀,小約翰‧史特勞斯自己帶團演出的模式。

睽違10多年,第三次來台, 詮釋史特勞斯家族音樂的國際樂團,要讓台灣的樂迷,體驗道地的新年「維也納之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