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告別演唱會門票開賣 粉絲徹夜排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5日訊】台語天后江蕙日前宣布,演唱會後要封麥退出歌壇,讓許多歌迷震驚,今天中午12點,門票開賣,由於搶票人數太多,造成了網站當機,四大超商的售票機也出現問題,而售票現場排隊購票的人潮,更是超過了500人。

江蕙小歌迷:「阿嬤,我幫你買到票了,耶。」

台語天后江蕙日前宣布,演唱會後要封麥退出歌壇,讓許多歌迷震驚,5日中午12時開賣台北4場、高雄2場的門票約6萬張,引發大批歌迷搶購,有許多歌迷都選擇來到現場的售票點買票。

江蕙歌迷:「還滿開心的,因為剛開始我們拿到的是30號,31號和32號,還滿害怕說買不到。」

排在第1個位置的歌迷陳小姐,早在兩天前就來排隊,不過現場排隊買票還是值得的,因為由於選擇網路搶票的人實在太多,售票系統網站一早就當機,中午12時開賣時根本上不了網站,全台4大超商端點,中午12時也同步開賣,7-11的i-bon售票系統持續顯示「流量管制中」,而全家FamiPort售票系統則是一直顯示「網頁處理中,請稍候」,相對來說,ok超商和萊爾富超商售票系統,較有機會可以買到江蕙的票。

這一邊還在排隊買5日開賣場次的票,可早就有人開始排隊準備買6日開賣的票了,就怕買不到好位置。

排隊歌迷:「對 連人家張惠妹都去租一個強大伺服器了,而且江蕙又是最後一場的話,所以本來就會比較難買。因為雖然現在排在這邊,可是你們不知道前面到底,一開始九點多會爆增多少人,對 所以會有點擔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網路和超商系統接連有問題的情況下,原本估計開賣2個多小時就會銷售一空的演場會門票,在現場排隊購買的歌迷一直到下午5點20分左右都還有票可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