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被押四月後週五受審 柯震東低調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6日訊】陸媒報導,香港演員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將於1月9日,在北京東城區法院受審,房祖名從8月14日呼麻,和台灣藝人柯震東一起被逮補,至今已經被拘押了四個多月。

PO上「房東」合照,陸媒預告,藝人房祖名即將在1月9日受審。去年8月14日,兩人因呼麻雙雙被逮,兩個禮拜刑事拘留結束後柯震東回台,房祖名卻遲遲沒有出獄。

台灣藝人 柯震東:「(最近有跟祖名聯絡嗎?)沒有,根本連絡不到他。祝福他希望他越來越好,結果怎麼樣也是要在看,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低調不避談呼麻案,柯震東出席活動代言,期待新年再出發,反觀房祖名卻命運大不同,因「容留他人吸毒罪」,周五得出庭受審。

當天一起被逮的女星,據傳還有中國女星常一嬌,英皇旗下藝人洛詩,當時就被爆料是因「後台硬」,消息沒被曝光,而呼麻案後也不見兩人其他相關新聞。

陸媒報導,周五北京東城法院開庭,房祖名最重可被處三年有期徒刑,成龍12月底,受中共官媒新華網專訪房祖名吸毒案,澄清「沒動用任何關係救兒」,不過,房祖名被關四個多月來,連雙親都難以探視,有評論指出,是因父親成龍太親江派,惹禍上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