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人文無國界 神韻巧相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6日訊】鏡頭轉到加州,神韻演出,感動了當地的金融界與科技界人士,讚美這場跨越種族和文化的藝術饗宴。

房地產經紀Kathryn Bedbury:「偉大的演出。跨入2015年的好開端。」

觀看了新年在聖荷西上演的神韻演出, Kathryn在歡笑和淚水中開啟了新的一年。

房地產經紀Kathryn Bedbury:「舞蹈演員的動作整齊,令人印象深刻,給觀眾帶來喜悅,歡愉,同時也非常感人,我哭了好幾次。」

她認為演出打動她的是無處不在的精神紐帶。

房地產經紀Kathryn Bedbury:「雖然我們在外表上看上去不同,可我們卻都是互相聯通的,我們之間存在著共同的精神世界。」

學習和包容不同的文化,欣賞藝術精髓,硅谷各階層認為沒有比觀看神韻更好的方式了。

醫療設備公司文件監控主管Tony Veloz:「如果你用一個開放的心態,去學習和容納不同的文化,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美的事。」

金融公司信息科技主管John Etheridge:「(我喜歡演出)有兩方面的原因,從另一中文化的角度去看、去理解,真的非常有意思,我真的很喜歡,整個節目非常有趣。」

倉庫業主Marilyn Betz:「我發現演出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很願意了解中國歷史,了不起的民族。」

矽谷工程師Johnathan Harris:「演出演繹的故事跨越時空的界限,在訴說著千百年來人類的文明。」

雖然從事高科技行業,但Johnathan自幼受古典音樂的熏陶,對神韻樂隊讚賞有加。

矽谷工程師Johnathan Harris:「我自幼受到西方古典音樂的熏陶,我吹過小號,聆聽西方交響樂與中國樂器的合奏真是太好了。舞蹈演員優雅的表演各種高難度技巧,彈跳的很高,空中翻騰,揮灑自如,曼妙而輕盈。」

觀眾期盼神韻把積極的影響帶給廣大社會,締造輝煌的藝術成就。

房地產經紀Bob Bedbury:「我鼓勵他們創作出更多如此壯觀的演出,同時也謝謝他們把演出帶來與我們一起分享。」

新唐人記者 韓寧 韓毅 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