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也搶不到票 梁正群:史稱二姐事變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6日訊】江蕙封麥前最後演唱會,在全台引起搶票風潮,就連演藝圈也加入搶票行列,曾在二姐演唱會當嘉賓的林俊逸也說自己也沒特權,搶不到票,還有藝人A-LIN、柯震東等人都說太難買了,藝人梁正群則在臉書搞笑的說,歷史上這天可以稱為「二姐事變」。

藝人 林俊逸:「鄭重的呼籲所有我們的親朋好友,假如我們手上有票,我們也不會給你們,我們自己都沒有。」

藝人林俊逸也忍不住哀嚎,因為二姐江蕙的票實在太難買了。

二姐江蕙的歌曲朗朗上口,歌手林俊逸還曾是二姐的演唱會嘉賓,但這次買票也沒特權。

藝人 林俊逸 VS.黃韻玲:「發動了我公司的同事,請他們去超商幫我排,然後我自己在家上網,我現在還有同事在幫我排呢,對啊,然後我就是一直在家上網,就是一直刷F5,然後上不去就是上不去。」

曾在金曲獎獻唱,向二姐江蕙致敬,歌手A-Lin也加入這波搶票大戰。

藝人 A-Lin :「有有有,因為這一次,家人都一直跟我說,如果沒有買到。我有一些表弟表妹,他們就是網路上面的高手。就是很快就可以搶到票。」

藝人 柯震東:「我有試圖的搶,真的搶不到,因為我想買給我爸媽,我有去我家附近超商,可是都沒有用,而且太多人在排隊了。」

藝人也瘋狂孝親票,人在美國度假的品冠,因為時差的關係,熬夜到四點都還在訂票,結果系統卻是大當機。另外,藝人李明依也要帶媽媽去看,還說不搶票就變成不孝女一樣。而藝人梁正群也在臉書PO文,「2015年1月5日,全台約一半人口不顧工作以各種型式,搶購江蕙告別演唱會門票,卻因系統爆量或其他不明原因幾乎沒人成功,導至臉書上哀鴻遍野。歷史上稱此為二姊事變。」

就連演藝圈也掀起搶票風潮,7日第三天再開賣,二姐江蕙的製作人也宣布會加場,看來二姐事件,還會繼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