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以死明志 賴清德批死不認錯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台南市長賴清德槓上議長李全教,賴清德態度強硬不進市議會,除非釐清議長賄選疑雲。李全教今天(7日)受訪時哽咽澄清沒有買票,如果賄選願意退出政壇、以死明志。賴清德則反批李全教寧死不認錯,踐踏台南市民尊嚴。

台南市議長 李全教:「我不甘心我不甘願,如果賴清德真有這麼大的司法關係,可以把我判當選無罪的話,我會以死來明志。」

被指控賄選實在太委屈,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批評賴清德未審先判,帶頭不進市議會,簡直口出狂言,訪問中一度哽咽,發誓沒有賄選,否則退出政壇。

台南市議長 李全教:「我不需要買票,我不可能買票,我如果涉及賄選我會正式宣布,退出政壇,這是我的保證。」

賴清德宣布無限期不進市議會,除非司法查清真相,砲轟李全教,踐踏台南市民尊嚴。

台南市長 賴清德:「今天李全教這樣的說法,是頗令人遺憾,其實社會是要求李全教,認錯辭職下台,能夠改過,但是顯然看起來他是寧願死而不願意認錯,辜負社會期待,這是非常可惜。」

至於這段期間市政怎麼運作,賴清德說,將會主動公布資訊,供市民檢視。但畢竟列席議會,本來就是市長的義務,這樣做是否失職,賴清德表示他會一肩扛起。

台南市長 賴清德:「不進去比進去,需要更大的決心跟勇氣,這份勇氣都來自為了捍衛台南市民的尊嚴,毀譽由我個人承擔,只求尊嚴還給台南。」

賴清德更砲打即將上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不查賄選反而和李全教高調合唱。民進黨上下則是力挺賴清德,黨主席蔡英文也決議支持賴清德的做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