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父來台尋子 江蕙歌聲撫慰喪子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7日訊】數年前,來自紐西蘭的費爾,來台尋找失蹤兒子,歷經挫折的費爾身心俱疲,在偶然機會下聽到歌后江蕙的歌聲,療癒了喪子之痛,今天(7日)來台舉辦新書發表,二姊也送上卡片祝賀。

秀出心目中的江蕙肖像,和珍藏的江蕙簽名CD,費爾在新書發表會上幾度激動落淚。

作家 費爾:「我認為她對我而言就像一個謎,謎,我那時候根本不認識她,但就覺得和她一見如故。」

歌手 江蕙 :「參像咱幸福還擱塊風中飄渺,啊心塊半醉半清醒,自己最明瞭。」

1998年,費爾來台尋找失蹤兒子,就是這首半醉半清醒陪他度過煎熬七個月

,在偶然機會下,費爾聽到江蕙的歌聲,喪子的心情深深被撫慰。

歌手 江蕙 :「定定心事若到嘴口 又擱摻酒吞落喉。」

江蕙宣布封麥退出歌壇,費爾說剛開始很難過,但又為她開心,而掀起的搶票熱潮,則說搶不到票可以聽CD。

作家 費爾:「我是她的頭號粉絲,我聽說有搶票潮,要不是得出席這個記者會,我應該也會在那裡排隊買票。」

江蕙今天沒有來到場,但以卡片祝賀費爾,寫道,希望台灣人的溫暖,可以讓你把這裡當作第二個家。讓人大讚二姐的貼心舉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