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輝煌壯麗 展現深層精神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9日訊】1月7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休斯頓的12場演出,觀眾深深陶醉。每個節目不斷看到美麗新奇的動作,驚豔於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更從中看到透露出的敬天敬神的精神內涵。

心理治療師Carol Johnson:「有個朋友告訴我們說,演出令人驚嘆。她說的一點沒錯。」

律師Ralph Johnson:「我從未看過如此美麗的演出。非常美妙,精彩。舞蹈動作引人入勝,讓人著迷,我都想站起來像他們那樣跳。」

心理治療師Carol Johnson:「不斷看到美麗新奇的動作,在西方芭蕾舞中都沒有的,對我們是全新的舞蹈體系,輝煌壯麗。」「我尤其覺得她們的臺步走的神奇,平滑輕快,是我從未見過的。」

約翰遜律師看到,神韻的舞蹈動作中透出中國人敬天敬神的內涵。

律師Ralph Johnson:「敬天敬神的內涵也從舞蹈和動作中流露出來,耐人尋味。」「我從演出中看到,人的行?反應出更深層的精神力量,那種看不見的強烈的動力。」

約翰遜的孫女剛好去了北京。知道在中國還看不到神韻,他們很想明年讓孫女在休斯頓看。

心理治療師Carol Johnson:「我們的孫女今天剛到北京,跟學校組織的同學一起。明年我們要帶她來看。因?她在中國看不到。」

休斯頓距離墨西哥不遠,也有很多拉美裔觀眾來看神韻。

墨西哥遊客Gebriela Moeller:「我們很喜歡。我們從墨西哥來,很喜歡看神韻。」

石油公司供應主管Urias Ramos:「我們很喜歡,明年還要來看。」

新唐人記者 蘭青 楊莉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