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觀神韻落淚 發現真實的自我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首場演出,大學教授夏邦諾驚嘆,神韻演出的舞臺效果無與倫比,節目精神內涵令他感動落淚,啟迪他發現真正 的自我。

大學教授 皮埃爾‧夏邦諾:「今晚我看到的是真善美,在演出的背後充滿了真實。古老中國遺留下無比美好的文化價值,純善和博愛等等這些都是人類美好的價值。儘管在現實社會中被扭曲,卻依然是當今人類最珍貴的追求。」

大學教授夏邦諾慨嘆,如此美好的價值卻飽受滄桑。

大學教授 皮埃爾‧夏邦諾:「不幸的是中共把這一切扼殺了,它企圖阻止人們自由抒發,試圖隔斷人與神的聯繫。」

夏邦諾驚喜的發現,從演出中他看到了一個真正的自我。

大學教授 皮埃爾‧夏邦諾:「神韻的音樂使我們昇華,讓我們從靈魂深處發現真正的自己。不只是發現了心靈的美好,而是通過演出發現一個未知的卻是真正的自我(流淚),當我們發現那貯藏在靈魂深處,而我們甚至從來沒有意識到的真正真我的那一刻,那正是生命非常獨特的時刻,而今晚,我感受到了這一刻。」

演出結束觀眾都散去了,夏邦諾還留在劇院大廳不肯離去,他說,明年一定再來感受這生命中獨特的一刻。

新唐人記者 蘭君 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