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錄音 為罹癌歌迷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9日訊】五月天親自錄音,幫罹癌歌迷打氣!嘉義東吳高職時尚造型科的二年級女學生吳昱蓓罹患淋巴癌,在醫院接受治療,同班同學知道她最愛五月天,於是上網留言給阿信,希望他能給蓓蓓鼓勵;沒想到阿信真的圓了大家的夢,親自錄音幫蓓蓓打氣,也讓同學們又驚又喜!

五月天 阿信:「蓓蓓你好我是阿信,沒錯就是五月天的阿信,在這邊一樣要繼續幫妳加油,加油蓓蓓。」

五月天阿信錄音幫罹癌歌迷加油打氣,這位歌迷就是她,罹患淋巴癌末期的嘉義東吳高職二年級女學生吳昱蓓 蓓蓓。

嘉義東吳高職學生《天使》:「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同學們知道蓓蓓最愛五月天,送給她的打氣影片中,同樣唱著五月天的歌,還有人邊唱邊掉淚;有同學更直接在阿信臉書上留言,希望阿信能夠親自幫蓓蓓加油打氣,結果五月天真的錄上一段打氣的話,要獻給跟病魔搏鬥的蓓蓓。

嘉義東吳高職學生:「她最喜歡五月天的阿信,他的創作讓她很感動,視頻或傳一些對話給她,(加油打氣)讓她知道。」

這段五月天的錄音,讓蓓蓓跟同學們都好感動,但遺憾的是,蓓蓓還是在8日晚間離開這個世界。

東吳高職主任教官 戴紋妤:「她本身也是滿活潑滿樂觀的小孩,今天聽到這個消息,其實我們也感覺滿惋惜的,我們在這裡也很感謝五月天。」

抗癌女孩敵不過病魔辭世,但同學們滿滿祝福和五月天的錄音加油聲,陪伴她走過人生最後一段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