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愛情線索」激勵人心 全省巡迴特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9日訊】國片「愛情線索」,由原住民身障導演陽靖,歷經5年拍攝完成,在2013年3月上映後,激勵人心的劇情,獲得許多企業團體的支持,在全省舉辦多場特映會,1月23日將巡迴到新竹市,在贈票給弱勢團體時,陽靖導演和電影女主角Kitty,也親臨現身說法。

電影「愛情線索」以平實的拍攝手法,描述一位女記者尋找愛情真諦的故事。從來沒有拍攝電影的經驗,導演陽靖希望透過電影說故事,表達愛與饒恕的意義。

電影女主角 Kitty:「有人這樣說我們的電影,他說你們電影有爆笑、喜劇、愛情、療癒、勵志、音樂、歌舞劇,我覺得哇,也太多元了吧。我個人覺得,以一個導演他沒有拍過電影的話,他呈現這樣的一個畫面,我覺得它真的很好,因為它每一個鏡頭都會動,而且會說故事。」

面對民眾,導演陽靖舉起手腳,幽默風趣的述說著自己的經歷。出生於低收入原住民家庭,加上肢體殘障,從小就歷經種種人生磨難,還曾經因為罹患重度憂鬱症而想放棄生命,在他選擇勇敢面對之後,為了拍攝生平第一部勵志電影,辛苦的開辦3000場激勵人心的演講,也因而感動了許多企業和社團,一起攜手舉辦特映會。

電影導演 陽靖:「我想要藉著電影的影響力,然後來幫助這些意志消沉的人,然後藉著電影的震撼跟影響,然後讓他整個心中有些復原的改變。」

桃園市承德獅子會創會會長 林小元:「他因著這樣的熱力跟經驗,希望帶給別人祝福,也讓更多人感受到他的祝福之後,能夠重新站立,那有這樣子重新站立的氛圍,我相信對整個社會,都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陽靖導演說,自己雙手缺憾的特徵就像牛角,更像是與生俱來的勝利標誌V,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讚賞陽靖的樂觀和用心,不同領域的專家,有了感動的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