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攻失敗 神韻熱持續風靡北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0日訊】總部位於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正在全球進行2015年的巡演,所到城市,都掀起了觀賞神韻的熱潮。而就在1月8日,神韻在紐約的演出即將開始之前,神韻藝術團發表聲明,揭露了中共政權近日對神韻官方網站發起的大規模網路攻擊。

神韻在聲明中指出,1月5日和7日,神韻官方網站遭到大規模網路攻擊,數據顯示,攻擊源自中國大陸。攻擊中,大量計算機資源被劫持和調動,企圖使神韻網站癱瘓。但最終都以失敗告終。神韻已將這一攻擊事件報給了美國聯邦調查局作進一步調查。

神韻技術人員表示,這次中共網路攻擊事件與日前索尼娛樂公司遭受的攻擊相似,都是對言論自由的挑戰。

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以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被廣泛認為是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表演藝術團。

神韻表示,中國五千多年歷史文化,幾乎被共產黨及其歷次如文革等的政治運動摧毀殆盡,神韻自創立以來,一直遭受來自北京的各種形式攻擊,北京視這個組織為一種威脅。

迄今為止,神韻已在全球30多個國家吸引了數百萬觀眾,廣受歡迎。但由於中共阻撓,神韻至今未在中國上演。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