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連環爆 李惠仁:農委會隱匿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2日訊】鏡頭轉回台灣,看到歷來最大規模的鵝鴨禽流感疫情,包括屏東、嘉義、雲林、台南及彰化五縣市都淪陷,紀錄片導演 李惠仁今天早上受訪時,砲火猛烈,質疑農委會隱匿疫情,來看他的說法。

紀錄片導演 李惠仁:「我們看到那個鴨,在去年年底,就開始陸陸續續有聽到很多業界講說,牠們開始死亡,可是,防檢局是什麼時候才送檢體,1月9號,去年年底到現在一個多月,1月9號才送檢體。」「許天來局長一起被彈劾,許天來局長下台了,可是王政騰副主委,卻從第三副主委變成第一副主委,所以這次整個禽流感疫情他又出來開記者會,又是他,那你說他被彈劾,應該很嚴重吧。對,一點都不嚴重。他每個月才少一千塊薪水而已,你想想看當一個管理防疫單位最高的副主委,在那邊隱匿疫情,被處以一千塊,一個月少一千塊的薪水,你覺得他會好好做防疫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