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甘特市長:神韻的一切都觸動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2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1月10日晚,神韻在德州達拉斯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不少當地政要名流到場欣賞。其中包括,對中華傳統文化深有研究的甘特市市長。

記者 李欣: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第三場演出全場滿場。Don Anderson是甘特市的市長,當天他帶全家來看過神韻後激動不已,形容神韻的每一部分都觸動他的心靈深處。

德州甘特市長 Don Anderson:「我非常喜歡神韻,我一直對中華文化感興趣,這次有機會看到神韻,聽到這麼多的民族音樂,瞭解五千年的文化,真是太棒了。」

德州甘特市 市長 Don Anderson:「我喜愛神韻舞蹈,動作如此協調一致,他們能夠把那麼多的動作在同一時間完成,真是完美無暇,技術高超,非常美麗,所有的舞蹈都讓人感到安寧,我很享受神韻演出的每一刻。我喜愛神韻音樂,真的。我的座位很靠近樂池,我都可以看到傳統樂器演奏的部分,我真的很喜歡。」

德州甘特市長 Don Anderson:「神韻的天幕真是如夢似幻,它幫助完善整場演出,我看過公元208年草船借箭的故事,我看過有關的電影,神韻把這個故事搬到舞台上真是精彩。背景天幕幫助講述故事,太棒了。製作天幕的人真是非常專業。」

市長說神韻的一切都觸動他靈魂深處,每個部分都讓他產生共鳴。

德州甘特市長 Don Anderson:「神韻的一切都打動我靈魂深處,要麼這種形式要麼那樣形式。每個節目都傳遞了不同的訊息,每個部分都讓我產生共鳴。是的,所有一切都讓我感動。談到東西方文化的差異,東方文化更注重家庭的和諧,內在的修為和內心的寧靜祥和,這是西方人需要學習的。我體會神韻傳遞的信息也是這樣的。」

德州甘特市長 Don Anderson:「神韻這樣的寧靜通常你在所有的電影中都找不到。你看到很多武術,武打動作,戰爭這樣的東西,義和團這類事情,而從神韻中你看到了另一面,寧靜祥和,自然之美,靈魂之美。」

最後,市長說明年他還會回來看神韻。

德州甘特市長 Don Anderson:「明年我們要帶我們的兒子和他的女朋友一起來。所以我們下次還會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李欣 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