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讚神韻音樂出塵之作 演出超乎尋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2日訊】1月10號下午,神韻2015年度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進行到了第二場,來自紐約上州的Witherow夫婦分享了觀賞演出後的體驗,他們指出,神韻晚會精彩、奇妙,一定要看。

Port Jervis市法院法官 Matthew Witherow:「演出太精彩,太奇妙了,服裝是那麼精美,音樂簡直是出塵之作,我愛神韻。」

Matthew Witherow是紐約上州Port Jervis市法院的法官,他還對戚曉春的二胡獨奏節目情有獨鍾。

Port Jervis市法院法官 Matthew Witherow:「我特別喜歡那段獨奏節目,那個兩根弦的樂器(二胡),我忘記了它的名字,它太優美了。」

Matthew的太太Elizabeth Witherow還惦記著沒能來看演出的女兒。

英語教師 Elizabeth Witherow:「我太喜歡這場演出了,我女兒肯定也會喜歡,我願意再帶她來看。」

英語教師 Elizabeth Witherow:「我最喜歡的是有粉色花朵的節目,我知道我的女兒也一定會喜歡,非常抓人眼球

神韻藝術團的中國古典舞演員技藝精湛,所排演的節目內容都取自中華五千年文明裡的精華,這都讓Witherow夫婦讚不絕口。

Port Jervis市法院法官 Matthew Witherow:「我想說神韻演出一定要看,總讓人感到超乎尋常,還有一些是我前所未見的,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英語教師 Elizabeth Witherow:「我很留意探尋故事情節,讓我完全沉浸另一種文化體驗中。」

神韻晚會製作精良,很多觀眾表示,無論音樂、舞蹈、色彩、服飾等,晚會的每個部分都讓人喜歡。

英語教師 Elizabeth Witherow:「(神韻)一輩子要看一次。」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