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精神的盛宴 神聖的洗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2日訊】卡羅爾‧格羅根 在學校裡教授戲劇和公開演講課,1月10日下午,她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二場演出時多次感動落淚,形容這是精神的盛宴,神聖的洗禮。

戲劇和演講老師 Carol Lea Grogan :「我第一次哭是看到第一個節目創世的故事。每個文明都有關於創世的故事。看到中華文明創世的故事我很感動。

她們不能在中國演出真是太讓人難過了。故事是神聖的,精神方面的內涵讓我感動。我哭了因為看到人們在中國不能自由表達自己的精神信仰。」

作為演講老師,Carol一氣呵成沒有間斷的從各個角度讚歎神韻的精彩絕倫。形容這是精神的盛宴,神聖的洗禮。

戲劇和演講老師 Carol Lea Grogan :

「沒有語言來形容,只能說這是精神的盛宴,神聖的洗禮。她真是精美絕倫,你不需要喜歡舞蹈,就能明白神韻舞蹈的強大力量,每個人,無論怎樣的背景,都會讚賞神韻舞蹈的多種多樣,美妙的風景,神韻使用背景天幕來創造如此神奇的特效。無論年輕人還是老人,即使從未跳過舞,也會為這樣的特效而感動,還有音樂。

最讓我感動的是當我讀到和聽到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這樣的文化和歷史故事,我感到非常難過。因為在美國,我們是如此喜愛欣賞神韻,而在中國他們確無法瞭解他們自己的歷史真是讓我很傷心,這絕對是美妙絕倫的演出。我鼓勵每個人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德州達拉斯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