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借1千萬遭查稅 柯P嗆國稅局出來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2日訊】

台北市長柯文哲:「請他們公開出來講,他們這種動作是什麼意思,我再決定 我要怎麼回應這件事情,所以請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這件事情。」

柯文哲大動肝火,因為幾年前,柯爸曾拿出一千萬給柯文哲,在台北買房子,卻被國稅局盯上,要追查當年這筆錢到底是「借貸」還是「贈與」,還要求柯爸提供借據。柯爸柯媽受訪,質疑借給孩子誰寫借據?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國家沒有其他事要做是不是?聽說昨天還要(我父親)到國稅局解釋,我倒覺得這種作法超越了社會一般人民忍受的範圍。請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

一連強調四次,請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講清楚說明白,北區國稅局表示,因為民眾檢舉才得釐清。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說在選舉當中,國稅局去查,查我過去不知道幾年,凡是有去演講都去查,人家的稅,已經很惹人反感了。難道我們國家真的變得那麼勤勞嗎?」

九合一選舉期間,台北國稅局也曾因「民眾檢舉」,追打柯文哲演講憑證,作家張大春,臉書轉貼批國稅局作法難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