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密切關注疫禽 大巨蛋聯通道再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3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有關禽流感的市政會議,加強疫情因應,另外,被問到有關台北大巨蛋聯通道爭議,柯文哲也說,願意和遠雄,面對面溝通。

禽流感爆發,台北市政府針對疫情持續強化因應做為,也請民眾不需要過度恐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還是會密切觀察這個疫情的變化,真的有什麼特殊變化,再啟動緊急應變小組。」

台北市長柯文哲請民眾盡量不要去接觸野生的鳥類,禽類產品只要煮熟再吃,才能確保安全,台北市產發局也表示,目前台北所有的雞、鴨、鵝來源都不是來有疫情傳出的禽場,請市民安心。

而台北大巨蛋的地下連通道,遠雄的處理態度讓柯文哲很不滿意。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遠雄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來市府溝通,我們雙方不需要透過新聞互相溝通,我對這種態度不是很滿意,如果你有問題我們就專業解決,在外面放話也沒有甚麼意義。」

柯文哲表示地下主體目前已經做好,只差出口的處理方式,會再請交通局、捷運局和工務局討論過後再決定處理方案,而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的相關問題,會再跟新北市還有營建署開完會後,再做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