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移樹 柯文哲隔空交火趙藤雄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3日訊】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巨蛋移樹計劃,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得知此事,對於遠雄的態度有所不滿,認為有問題可以來市府溝通,用不著開記者會隔空喊話 。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遠雄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來市府溝通,我們雙方不需要透過新聞互相溝通,我對這種態度不是很滿意,如果你有問題我們就專業解決,在外面放話也沒有甚麼意義。」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巨蛋移樹計劃,說為了幾棵樹就轉向,2300萬人聽命1個人抗爭,真是奇怪了,滿腹委屈。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 趙藤雄:「如果柯市長 柯先生願意見我,我24小時都會跟他去做報告,報告好了他要做什麼決策,我無話可說,公權力在他手中,你要老百姓死 老百姓一定會死,我已經72歲的人了,難道這點還不懂,那我這一生是白活的。」

有爭議的與國父紀念館地下連通道,柯文哲說連通道不影響大巨蛋的主體建築,大巨蛋工程還是繼續進行,若會影響世大運進行,還是會小心,但目前不是那麼緊急。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認為目前的設計方式,是最好的方式。」

柯文哲認為,若要做連通道,也不一定要照目前方式,但這牽涉到與國父紀念館的溝通,國父紀念館不是台北市政府的單位,這要再商量。

由於目前大巨蛋工程已延宕數月,有媒體詢問是否有可能停建巨蛋,趙藤雄表示,一切都是未定數,但是如果真的沒辦法,只能如此。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 趙藤雄:「遠雄沒有這個能力,只是願景和祈禱,沒有這個能力,一定能趕上世大運,我不敢打包票。」

趙藤雄表示願意把所有的資料提供給柯文哲,讓他看過後再做出決定,會配合政府的決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