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藝術家用靈魂在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3日訊】素有「北美小巴黎」之稱的加拿大蒙特利爾的神韻觀眾中不乏藝術界人士,很多人是年年都來看的忠實粉絲,也有第一次慕名而來的,他們說,神韻藝術家的表演感人至深,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

擁有20年古典芭蕾表演經驗、曾任舞台總監的韓美琳四年前第一次看神韻後就成為了忠實粉絲,年年不落,今年還帶了四位家人來欣賞。

前舞台總監卡洛爾‧韓美琳:「我們能感受到每一位演員內心有一種特別的東西,他們對自己的信念是那麼的堅定,太美了,因為他們不僅僅是在跳舞,而且是用靈魂在表演。」

這也許就是神韻讓很多觀眾落淚的原因。

影視劇演員克萊爾‧莫斯:「演出觸動了我,我流淚了。」

藝術系大學生維拉‧米瑞德斯:「令人驚嘆!這是我見過的最美的藝術!舞蹈的服裝還有飄帶,一切都結合的如此完美和諧!演出讓我落淚。」

當看到講述歷史傳奇的小舞劇時,她們有各自的感觸。

影視劇演員克萊爾‧莫斯:「通常你知道他們是在演戲,並不是真實的,你會把技術上的完美和情感分割開來看,但神韻演員將這二者完美融合,既表現出人物的情感,動作又那麼到位,讓我感同身受,真是令我嘆服!」

前舞台總監卡洛爾‧韓美琳:「我們是一體的,我們都有自己的靈魂,都屬於宇宙,都來自同一地方,不論你信仰什麼,或來自哪個國家。」

韓美琳還特別喜歡兩位主持人的風格。

前舞台總監卡洛爾‧韓美琳:「我特別感謝兩位主持人,我原本以為男主持人會講法語,女主持人講中英文,而實際並不是這樣,兩位讓觀眾們感覺很貼心。」

於韓美琳一樣,維拉和克萊爾第一次觀賞神韻也成了忠實粉絲。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