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入侵推特帳號 美國高度警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3日訊】就在美國總統歐巴馬準備就網路安全發表談話之際,美軍中央司令部的推特帳號和Youtube網頁遭到自稱支持伊斯蘭國(IS)的駭客組織入侵,駭客甚至在推特帳號張貼告示,美國軍方目前已經關閉這個帳號。

美國總統歐巴馬正在研擬新的網路安全政策,但與此同時卻傳出伊斯蘭國ISIS同盟的駭客「Cyber Caliphate」入侵美國中央司令部人員的youtube帳號,發表伊斯蘭國宣傳影片。

除此之外,他們還入侵美國中央司令部的推特帳號,並發表貼文。

甚至連頭像都被改成伊斯蘭國組織的圖片,底下還出現恐嚇性的發言。

或是 「美國大兵,我們來了,小心點!」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厄尼思特(Josh Earnest):「我們正高度關注此事,嚴陣以待。但是這當中還是存在著很大的區別,不管是大量數據遭竊,還是推特帳號遭駭。」

而攻擊期間 正值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發表改善網路安全的演說。連美國將領的個人資料、機密文件包括對中共和北韓的軍事計畫、偵查情報也被公開。

紐約警局、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國土安全部都發布警告,要求執法人員保持高度警戒。美國國務院也發出全球旅遊警告,提醒海外美國公民務必小心謹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