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天信用卡正式登台 串連上下游消費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3日訊】台灣信用卡版圖又有重大變革,日本樂天集團看準台灣信用卡消費商機,宣告進攻台灣信用卡市場,由於該集團在日本推出信用卡App,成為成長最快的日本信用卡公司,加上自帶的網購平台服務圈,因此選在台灣作為海外發行首站格外引來關注。

白西裝的魔術師,在手帕上施上魔法,憑空變出信用卡來,根據金管會統計,2014年國內信用卡簽帳金額上看2兆元,就連日本樂天集團也看中台灣消費力道。

樂天集團亞洲區營運長 江尻裕一:「過去網路就是一個虛擬的世界,那信用卡進來了,我們就有非常大的機會把虛擬跟實體的經濟要結合。這會帶來非常大的效益,就是不只是針對消費者,甚至包括整個店家,可以享受虛實的整合的經濟效益是多大的」

日本樂天集團旗下囊括電子商務金流、網購平台、旅遊服務,來台搶網購消費商機,首先面臨同為網購平台的Yahoo、Pchome的激烈廝殺,對此,樂天打出信用卡服務,用專屬點數串聯虛實消費,吸引消費者。同時未來也將比照日本模式,用信用卡App,進軍行動支付領域。

樂天金融事業執行長 穗坂雅之:「在日本這當然已成為行動支付,希望在台灣也能變成。」

台灣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預估上半年就可上路,日本電商瞄準商機,未來信用卡結合App化,切入行動支付加入戰局,也成為網路公司跨入實體消費另一種獨特模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