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菁英:神韻兩小時帶你飽覽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4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之際,不少到過中國的商業界人士前來觀看,他們為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而喝彩。

鑽石營銷商Sagiv Israeli:「非常好看,兩個小時帶你飽覽中國,太美了。」

策略會計經理Marilyn Wagner:「非常喜歡,真的好喜歡。」

車行老闆Kenny Schwartz:「任何人,只要是五歲以上,都會認為這場秀不同凡響。」

神韻的舞蹈和音樂都給這些商業菁英們留下難忘印象。

策略會計經理Marilyn Wagner:「演出動人肺腑,不是只聽聽音樂,而是能引起人內心深處的情感,讓人能投入到演出中去。」

車行老闆Kenny Schwartz:「令人叫絕的是,演員用服飾作為身體的延伸,音樂是如此優美、愉悅,又柔和悅耳。整場演出給人以美妙絕倫的感受。」

區域行銷經理Boinn:「非常好看,很有創意,這種演出在別處是很難看到了,非常高興能在這裡欣賞到。」

鑽石營銷商Sagiv Israeli:「音樂和交響樂團太棒了,不同凡響,超乎我的想像。」

舞蹈節目《善的力量》讓他們深有觸動。

鑽石營銷商Sagiv Israeli:「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像節目演的那樣,用善而不是用武力解決問題。」

看完後,有觀眾就立刻告知好友,一定要來看。

策略會計經理Marilyn Wagner:「我會和朋友說一定來看神韻。其實我上網看了神韻視頻,就推薦給朋友看。看完演出後,出來之前我就發簡訊給朋友,告訴他們一定來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從1月14號到18號,還有七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