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成北加州演出 燦爛文化深植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三場演出。許多觀眾表示神韻是最偉大的文化演出,不需要語言和文字,也能把美好傳遞給每個人。

護士Nicholes女士:「精神內涵豐富,在演出中,我感到神的召喚,同時我也感到演出中神的存在。」

執法人員Chad Painter:「如痴如醉的看著他們所有,整齊劃一,所有的動作,整臺演出,我沒看到過任何演員錯位,這是最了不起的地方。」

護士Nancy Meyerhoffer:「再也沒有比通過舞蹈和音樂展現文化更好的形式了。你甚至不需要字句就能看懂和感受到舞臺上呈現的一切。」

藝術家Tamara Kaiper:「有如此多的角色,很多動態的天幕背景,充滿活力,豐富的表現力。」

建築師Susana Evert:「我喜愛那色彩,我喜愛那舞蹈和能量,我也喜愛多媒體的運用。」

Nicholes最仰慕的是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這是美國所沒有的,但讓Nicholes傷心的是,這樣的表演卻不能在中國本土上演。

護士Nicholes:「我驚呆了,邊看演出我的心邊流淚。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來看演出,被演出打動而熱淚盈眶,為自己的國家自豪,擁抱自由。」

護士Nancy Meyerhoffer:「她讓我落淚。她教我中國文化。及她如何被壓制,在中國不能表演,不能按照人們應有的方式生活。」

Vang女士今晚找到了自己的根,演出中表現她的民族的節目讓她喜出望外。

觀眾Xiong Vang:「節目把我和自己的民族聯繫起來,看到有苗族的舞蹈,我真的很興奮。」

深具文化特色的中國樂器也讓觀眾們陶醉。

護士Nancy Meyerhoffer:「音樂猶如天籟。我最喜歡二胡演奏。聽上去像小提琴。聽著演奏家在那表演,還有靈活的手指,這是很迷人。很像小提琴。」

執法人員 Chab Painter:「來自中國的樂器(二胡),我聽過聲音,但以前從不知那是甚麼。那種音樂,非常獨特的展現著自己的文化,很棒。」

從1月22號起,神韻將在加州南部包括洛杉磯、聖地亞哥等重要城市上演。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