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奧馬哈 主流精英感恩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神韻在美國中西部的奧馬哈市,兩天兩場的演出圓滿落幕,當地的主流精英說,明年還要再來觀賞。

1月1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馬哈市著名的文化古蹟奧芬劇院進行最後一場演出。雖然室外是天寒地凍,室內確實春意盎然。觀眾為神韻呈現的純善純美的演出而感動又感恩。

前石油公司董事 Herb Dewey:「哦,我的上帝,我真的太高興了,神韻能夠這麼大老遠的來到內布拉斯加奧馬哈和美國各地,這真是太美好了。」

內科醫生 Gary Valentine:「神韻卓越超凡非常優秀,我非常感謝,謝謝神韻的到來。」

領袖培訓師 Cindy Wofford 房地產開發商 Ray Trimble:「輕鬆愉悅、充滿能量、一個美好的夜晚,非常感謝。感到溫馨和安慰。」

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院教授Maurice Godfrey:「神韻非常令人愉悅,我看過很多的舞蹈演出,神韻與我之前看過的都不同,真是棒極了。」

房地產投資人Doug Einung:「我認為神韻很偉大、五彩繽紛、美麗動人,故事情節都精彩紛呈。」

註冊會計師CPA Jim Granger:「我非常感興趣,非常好,非常精彩的呈現,從主持人的介紹和觀看演出我學到了很多。」

奧馬哈的主流精英也為神韻蘊含的文化和精神內涵而感動。

房地產投資人Doug Einung:「我為修煉人受到迫害感到難過 ,我高興的看到神韻,呈現這樣的演出來復興中華文化,這個有千年歷史的文化。」

前石油公司董事 Herb Dewey:「我認為在內布拉斯加奧馬哈,看到這樣的中華文化的呈現真是非同尋常,整場演出都是充滿了文化內涵。」

房地產投資人Doug Einung:「面對迫害,修煉人仍舊慈悲為懷,我想所有的中國人可能都想要自由`,但是他們被中共束縛著,雖然這只是暫時的。」

最後觀眾表示他們還會來看神韻。

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院教授 Maurice Godfrey:「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但不會是最後一次,我不會是我最後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馬哈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