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宋智孝抵台 上百位粉絲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來了!即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主持群陸續抵台,而在節目中唯一女主持人宋智孝,率真的表現深獲好評,今天陸續抵台,吸引大批粉絲接機。

聽到粉絲的呼喊,宋智孝忍不住回頭微笑致意,機場擠滿上百位粉絲,瘋狂搶拍熱情接機。

粉絲:「很多女藝人都會保護形象,可是她就會用她最真實的自己,在遊戲中努力展現,超厲害的,而且她很可愛。」

曾被拍到,錄節目到一半就直接睡著的邋塌模樣,宋智孝素顏上節目也不是新聞,在鏡頭面前,可愛率真的模樣,深獲好評。

連一旁的男主持人都被電到了,做為《Running Man》唯一女主持人與另一位搭檔gary,在節目中暱稱周一情侶,有不少逗趣可愛的互動。

韓國節目主持人 VS.Gary:「互相手機上存的名字是什麼 我的是懵智 喔 是包含愛情的暱稱。」

但其實早期,宋智孝是以玉女形象出道,在電視劇《宮 我的野蠻王妃》中飾演皇太子的初戀情人。

韓國藝人 宋智孝:「我不想用那種理由 破壞我們長久的友誼」

一改戲劇演出形象,宋智孝在綜藝節目同樣可以玩很大,絲毫沒有形象包袱,而節目《Running Man》搭檔也已經陸續抵台。

《Running Man》主持人包括金鍾國、李光洙、劉在石,都要來到台灣,為周六見面會做準備,想必又將掀起一陣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媛婷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