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閃婚 姚元浩大方獻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6日訊】藝人隋棠與男友Tony謝,短短交往4個多月,火速決定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隋棠今天出席代言活動,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前男友姚元浩也隔空送上祝福。

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藝人隋棠亮麗出席水晶代言活動,對於和交往4個多月男友閃電結婚的消息,隋棠說

藝人 隋棠:「其實一切發生的我,也是不在我的預料之內,那可能就是一個碰到對的人,那很多事情就會變得很自然而然。」

前男友姚元浩在聽到消息後,也送上祝福。

藝人 姚元浩:「很真心的祝福。嚇一跳喔!嗯,也沒有特別(閃婚多半都會,呦!)就唉呦一下,這樣而已。」

藝人 隋棠:「(前男友有送上祝福,自己會不會希望他趕快成家?)其實對他,我真的是滿滿的感謝,只剩下滿滿的感謝而已,謝謝。(那最近不是很流行大和解嗎?他早上就是就是有說,不排斥以後跟妳同台合作,那你自己的看法呢?)我從來都沒有排斥過。」

隋棠與在美國從事財經工作的老公Tony去年4月才認識、9月交往,戀愛5個月就閃婚,那接下來有沒有生小孩的計畫呢?

藝人 隋棠:「(同樣也是近期要結婚的周董說,要生五胎,那妳自己有沒有計畫呢?)哇!那個如果是要五胎,是不是要馬上開始?所以我現在沒有想那麼多,謝謝。」

笑得開心,不急當媽,未來兩年,隋棠會先以工作為主,外界關心什麼時候宴客,隋棠因為日前外婆過世,暫時還不會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輝模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